谷草转氨酶

神岩 现实向 【第n+1次吵架(完结)】(请先看写在前面的内容!)

划重点,有少量紫廉和优胜

流水账预警,烂尾预警

 看的不开心是我的错,和cp无关!

 

接上文


       那头五人群的对话还在继续

       国彼:那紫耀是怎么和廉和好的呀,给个参考呗(笑)

       帅哥本人:?

       现在是银发:你在说什么,我不是,我没有

       国彼:嗯?我说了什么奇怪的话了吗

       平野在心中为自己捏了一把汗,以为神宫寺发现了什么,这可不是能说的话题

       现在是银发:咳咳,我是觉得不如让岸君出面邀请玄树

       帅哥本人:不如就生日聚会?这个理由的话玄树也会来吧

       印度人:我可以负责会场的的布置!

       印度人:不知道神想要哪种风格,结婚典礼那种怎么样?

       国彼:你给我正常点

       帅哥本人:那到时候我陪神宫寺你去挑衣服,保证打造史上最帅的神宫寺君,对得起你国彼的称号。

       印度人:支持!

       帅哥本人:还有什么需求尽管说,包在我永濑廉身上

       国彼:喂,你们怎么这么积极,好奇怪哦

       小气鬼:哎呀,我们是队友嘛!!!

       国彼:亲亲.jpg

       帅哥本人:出现了,奇怪人设的神

       国彼:雅蠛蝶

       现在是银发:那个,岸君你没问题的话也叫上胜利和六筒他们?毕竟是生日聚会,是不是人来的多点比较有说服力

       小气鬼:嗯嗯,听你的

       国彼:紫耀你怎么这么聪明!

       现在是银发:哈哈

       「那当然啊,神,我们这边可是演习了无数次好吗」

       现在是银发:那拜托岸定一下旅馆啦

       国彼:拜托各位了!我神宫寺感激不尽

       帅哥本人:那下次聚餐就决定是神请客了

       印度人:同意到不能更同意,你们欺负末子我请客太多次啦

       现在是银发:啊咧,对话结束

       印度人:喂!

 

       地点定在箱根的一家温泉旅馆。

       天气晴朗,聚餐安排在晚上,神宫寺和平野约定结束工作后一起驱车前往。

       “海人,岸和廉他们三个怎么跑的这么快,今天还老是偷偷摸摸的背着我讲话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神你是不是太紧张哈哈哈,没事的,玄树又不是这么久不见变成怪物了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不是,我没有。”神宫寺快速反驳了好友的话,若无其事的看向窗外。

       「已经六十八天没见面了呢。」

       去箱根的路程并不短,窗外的景色已经换了几番,正当神宫寺昏昏欲睡的时候,听到了平野兴奋的声音:

       “神,我们要不去服务区吃小吃呀,想吃章鱼小丸子了!”

       “章鱼小丸子你怎么不回名古屋吃呢?”虽然嘴上吐槽,两个人最后还是在附近的服务区将车停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时间真的没关系吗?”看着兴奋买吃食的平野,神宫寺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没事的,没事的。”因为如果再快点,那边就来不及布置了,说着,平野往购物篮里面又塞了一个白米饭面包,嘴上嘟囔着:“这么奇怪的面包很适合廉呢,多拿一个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服务区的商品小吃琳琅满目,说着只是为了来吃章鱼小丸子的平野,实则手中拿的购物袋越来越多,神宫寺觉得要不是自己及时拖着好友离开,他们会在服务区呆一整个下午。

       “换作平常无所谓,但是这次你给我快点啦,紫耀。”

       被拉走的平野紫耀只好在小群提醒大家:真的没办法了,加油。

 

       一路有惊无险,两个人总算到达了目的地。不愧是有名的老牌旅馆,映入眼帘的是修剪讲究的松树和古朴的大门,带着刚下过雨的湿润气息。

       神宫寺不自然整理着自己袖口和衣襟,向在旁边从后备箱拿出行李的平野问道:

       “紫耀你觉得我今天的打扮真的可以吗,我还是觉得廉选的太时尚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超级适合你哦。”平野给出的超高评价也许还无法让这个紧张的男人放心,于是他问出了第二个问题:

       “你说岩桥会不会变心了?” 

       平野不禁失笑,这一对麻烦情侣还真是绝配,岩桥也是事先各种不安,各种询问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担心什么呀,他难道不知道你要来吗,应该也猜到了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也是。”神宫寺习惯性的抿嘴把自己心情暴露无遗。

 

       而门外紧张的某人大概想不到屋内有比他更紧张的人在。

       刚收到了平野发来的信息,意识到想见的人咫尺之隔,岩桥只觉得心脏跳动的无比清晰。

       一旁的海人轻轻地拍了拍他的肩膀,仿佛察觉到了不对劲。

 

       而推门进入的神宫寺大概也没有意识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,一旁的平野则不想错过好友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虽然意料到了岩桥的到场,但是对方眼中没有应该有的震惊,神宫寺管不了那么多了,正当他打算开口时,没想到岩桥率先抢过了话头并紧紧地抱住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在电影里,旷日持久的恋爱战争,好像只有惊天动地的场面来结束才显得对得起观众,但是现实,对于一对相爱的人,一个拥抱就够了。

       没有响起煽情的bgm,没有出现轻风吹起谁的衣梢和发丝。

       真实地触摸到对方的皮肤,感受对方的体温,言语解释都变得不需要。

       平野刻意地推揉愣在原地的神宫寺,侧过身提醒他:

       “喂,你不是还准备了礼物吗”

       一语惊醒梦中人,神宫寺连忙拿出精心包装的礼物,逛街的途中一眼相中,如今它终于要到主人的手中了。

       岩桥露出震惊的表情:“你不是不应该知道我会来的吗?”打开精致盒子,是一条十字架的脚链,闪着银色的光芒。

       “咳咳,大家都坐下吧哈哈哈哈”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还有点想哭,快上菜吧,我可不想看小情侣腻腻歪歪。”岸也终于拿出了长辈的架势。

       疑问的种子却在当事人的心中种下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紫耀,我怎么感觉有点不对,岩桥为什么好像知道我会来?”

       “这个嘛?因为岩桥说这么多人你肯定不好意思,就会答应他的道歉,不过他只是说让我们把你叫来,哈哈”

       这时候岩桥发现了不对劲的源头:

       “所以你们这是两头骗?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要说骗嘛,多不好听。在帮助你们和好方面我们可是花了大心思呢!”平野望着眼前的刺身,眼神发光,心不在焉地回答着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“小声告诉你们,听说六筒他们还准备了节目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这对被众人名为爱的骗局欺骗入局的情侣,在一片热闹中在对方中同时看到了无奈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过还是要感谢大家呢。”岩桥就着酒力亲向神宫寺的脸颊,这是他的绝对领域。

       “刚刚礼物的回礼。”每次亲吻完毕,岩桥带点不好意思的笑容则是神宫寺的绝对领域。

       这个时隔两个多月的吻格外甜蜜。不知道是不是酒香化作了蜜糖?

       大家酒酣之际,店员敲门进入,手中捧着一大束玫瑰:

       “是顾客订的花,还请签收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众人齐齐望向神宫寺,没想到他这么有情调,还订了玫瑰。

       反倒是视线中心的神宫寺很疑惑,明明自己没有订花呀,接过花束,展开放在娇艳红玫瑰上的卡片:

       “to 神宫寺&岩桥

Where there is great love,there are always miracles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y 中岛健人”

       kenty怎么知道知道今天是事情的? 

       “那个”坐席中的佐藤胜利没想到今天晚上还有需要他出场的部分,“应该是某天我们在聊天的时候,kenty瞥到我们的聊天纪录,怪不得他当时露出了神秘的微笑,还问我在什么地方,我以为他是想过来,没想到……”胜利的声音越来越小,漂亮的狐狸眼睛眨巴着替中岛解释。

       众人露出了然的表情,倒是这位会干出来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“哎呀,整这么一出,我们准备的表演都会黯然失色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这就请你们上场,不说我都快忘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么让我们欢迎我们的演出者——”田中树看热闹不嫌事大,起哄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哇嘎嘎,我是勇者!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是恶龙,哇额——”

“没想到所谓表演是双簧哈哈哈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们道具也太简陋了点吧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还以为有音乐节目看呢,退票!”

       大家嬉笑闹做一团,天上的明月越发光彩照人,仿佛是被这些快乐感染到了。

 


镜头转向饭局结束:

       回到房间的神宫寺无比期待这个夜晚,时隔这么久,终于可以抱着岩桥入睡了,真是美好的一夜,神宫寺忍不住感叹。

       看向岩桥,希望他能让自己快点实现这个小小的愿望。不过,只见他从行李箱中翻找出了——一封信?

       “我先去洗澡。”说着把信塞到了神宫寺的手中。

       神宫寺打开信封,是岩桥的字迹,工工整整,就像他对自己的严格要求。

       这还是他第二次收到他的信。

       成年人的心事不一定会在行为上有所显示,最原始的文字有着别样的魅力。

       “有一些话我总是羞于表达,但是海人告诉我,或许可以靠文字表达我的心情……

       现在在年少憧憬的国家写下这封信,不知道你多久之后能看到,或者永远不会看到。

       今年是我们相遇的第十二个年头了。从少年到青年,我们失去了很多,也获得了很多,你总是在身边,身份从朋友到男朋友。

       我们从来没有缺过争吵,相信将来也不会没有,我只期待我们每次都能重归于好。

       不知道未来(甚至这次争吵我都不知道能不能和好),总之谢谢过去的你接受我的任性,包容我的想法。”

       十二年啦,他从来没想过当初的遇见,是一眼万年,是一起度过那么多那么多时光。

       明明应该是感动的时刻——如果神宫寺没有发现躲在墙边的岩桥玄树。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只见岩桥穿着一套兔女郎装从墙边缓缓露出,还配有可爱的兔耳朵。神宫寺越看越熟悉,不正是他当年买的那套吗?也不知道他从哪里翻出来的,神宫寺露出哭笑不得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“啊,你是不是不喜欢……可恶,是羽生田那小子说你绝对会喜欢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喜欢喜欢”他这位男朋友可真是充满惊喜,自己的眼角的眼泪还没来得及憋回去呢。

       “快穿上衣服吧,别着凉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哼”

       夜晚还长,我们的故事也还长,未完待续。

 

       王子公主在一起后,过着幸福的生活终归是童话,现实中的我们纷纷扰扰,既然决定不离散,那就共同走下去。

 

彩蛋:

    隔日早上:

       “您好,含税一共是234030日元,请在这里刷卡。”前台小姐露出完美的营业微笑,等着面前的青年结账。

       而岸望着自己的钱包,露出了悲伤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们下次不如去海边玩吧!”

       隔壁众人正在勾肩搭背打趣,并没有发现岸的异样。

       「下次神的生日礼物就决定只有贺卡了……」


碎碎念:终于写完了,呼——

最后那段,其实很想搞hs(笔力不够,算了)


评论(2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