谷草转氨酶

神岩 现实向 【第n+1次吵架(2)】(请先阅读写在前面的内容)

给文除除草,写的很少很少,有ooc

时间线混乱中……看的不开心是我的错,和cp无关,先滑轨



“恋爱即战争。”

 

      这天kp的五人群久违的热闹了起来——

      神宫寺的手机上方不断出现新的消息提醒。

      小气鬼:我抽中了温泉旅馆的优惠卷!要一起去玩吗!!!!!!六人份哦!!!惊不惊喜!!!

      小气鬼:神宫寺你叫上岩桥吧!我们六个人聚一聚。

      帅哥本人:我要吃温泉蛋配米饭!

      印度人:大家一起睡一个房间吗?像合宿那样,好耶好耶

      现在是银发:让我看看时间安排,好久没泡温泉,有点期待呢

      神宫寺看着群内讨论的那么热火朝天,实在不忍心泼冷水,但是群内已经开始@他了。

      国彼:那个……岩桥最近和我吵架了,可能不能去了。

      国彼:委屈小狗.jpg

      小气鬼:那这样的话我就找胜利啦!

      现在是银发:岸君还真是没心没肺呀,怪不得最近看你老是走神,所以发生了什么吗?

      国彼:就是吵了一架,现在还没有和好啦。

      帅哥本人:看你这样子也持续蛮久的了诶www

      印度人:小海不懂……

      国彼:大概一个月了吧,嗯,准确来说是三十三天

      小气鬼:这么久?你们以前可是我睡一觉起来就和好的呢!

      国彼:所以说我也很苦恼嘛

      小气鬼:那那那,怎么办?

      帅哥本人:紫耀说不定有什么办法。

      现在是银发:大家现在都有时间吧?我们不如开个作战会议,名字就叫做“跨越太平洋的爱恋作战”。怎么样?

      现在是银发:这个名字够罗曼蒂克吧?

      国彼:怎么感觉怪怪的(笑)

      现在是银发:那么现在开始——


      神宫寺不知道的是屏幕前的平野紫耀露出了神秘的微笑,切换到另一个聊天框:

      “一切按计划进行。”

 

      事情还要从三天前说起……

      那时是美国时间08:03a.m.

      日本时间21:03p.m.

      看似准备去打架实际上是要上音番排练的六筒。

      正在杰尼斯大楼健身房沉迷锻炼肌肉的岸。

      对着房间里满墙的枪械美美欣赏的平野。

      以及刚从舞蹈室练习完回到家的宫近。

      这时候都收到了一条神秘的信息。

      那头是失眠了整晚的岩桥玄树。

      “现在很需要大家的帮助(哭)”

 

      许久未见的几个人打开了视频会议——

      “互联网时代真方便”

      “我还刚想联系你呢,最近神宫寺也太不正常了,不过貌似他自己反而没发觉”

      “宫近啊,在美国过的怎么样呀?”

      “对对,有时间来找我玩吧!”

      “需要我们把神宫寺那小子打一顿吗?”

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到时候记得提醒我看戏。”

      “嗯?你们又又又吵架啦”

      “是的,岸君,而且有一个月了”

      大家吵吵闹闹,仿佛回到了大家当初还是jr的时候在乐屋后台打闹嬉笑。

      视频里岩桥的黑眼圈在白皙的脸上越发明显。

      “咳咳,我昨天一夜没睡,终于想出了计划!大家能配合我一下吗?或者给点建议!”

      “首先我们……”

      平野紫耀听着岩桥叙述计划,讲解中穿插着描述自己的心理变化。所谓“恋爱即战争。”他恍惚间仿佛看到了自己主演的辉夜大小姐的剧情,只是他没想到能在现实中遇到,主角还是他亲爱的队友。

      时间。地点。流程。

      一个计划正在逐渐成型完善——

碎碎念:没错,就是看了昨天的直播,今天终于有动力除除草了

评论(1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