谷草转氨酶

【神岩 现实向】标题预警,超短ooc文

「啊!是同款的帽子!不愧是じぐいわ」

「……」

神宫寺用小号刷着推特,嘴角不可察觉的上扬。

“真不错。”

岩桥戳了戳神宫寺翘起的嘴角,“是什么东西这么好玩,让我看看。”

毛绒睡衣带着暖意还有沐浴露的味道在极速靠近,神宫寺慌张地遮住屏幕,却不想对方还是瞥到了内容。

“这个帽子?怎么这么眼熟,和品牌方送给我的那顶好像哦。”

“唔……”

“就是,看你没怎么戴我就借用一下了,刚好新专的风格是hiphop,我觉得很搭。”神宫寺心虚的回应道。

而旁边岩桥仿佛没听到他的解释,皱着眉刷着手机……一条条消息在屏幕上划过,许多人在感慨他们的关系真好,其中也有一些人提出了质疑。

岩桥看着那些有点刺耳的言论,语气不自然地紧绷:

“但是神,你不怕有的人会骂你吗?”

“虽然我们做这份工作就要承受这些,不过你没必要做到这个份上的。”

“我们六个人能这样还能私下好好的相处我就很知足了呀。”说完,他长吁一口气。

神宫寺没想到岩桥会这么想,回想起每次岩桥提起KP提起他们五人,网上就有一些言论甚嚣尘上。他一直以为他不在意,也不想让他知道。神宫寺了解岩桥的倔强和骄傲,或许他真的不在意那些言论,只是觉得他没必要也一起承受罢了。

他们是一起成长一起出道的六个人啊,互相搀扶着前进着,怎么可能中途抛下其中一个人。

“哎呀,竟然有人说是巧合,我一定要戴多几次,这是爱的证明。”

——那些人生气就生气吧,可惜需要一直看我们关系好呢。

“我们可是有大家都不知道的关系,我的男朋友,是你啊,岩桥。”柔软的轻吻和柔软拥抱同时落下。





“等会发line消息道歉”

「不过神宫寺直接在晚上例行视频通话的时候顺便说吧」



碎碎念:嗯嗯,懂得都懂。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