谷草转氨酶

神岩 现实向 (请先阅读写在前面的内容)

写在前面:1000字左右的超短文,ooc严重,看的不开心是我的错,和cp无关!


“比起亲吻,我更想一直抱住你。”


正文:


    「我的男朋友是不是有一些奇怪的癖好」

 

      正坐在沙发上和神宫寺一起看恐怖电影的岩桥这么想到。

 

      包括但不限于喜欢闻他头发,每次告别都要的额头吻还有——此人真的很热衷于拥抱,不过与其说是拥抱,不如说是肢体接触。

 

      比如现在,神宫寺正在像抱着娃娃一样抱着他,并随着电影里面的鬼怪的出现,时不时发出惊吓声,不自觉的搂紧岩桥的手臂。

 

      岩桥看着投屏中有点劣质的喷血特效,陷入了沉思。

 

      鉴于他刚从美国回来,也不方便外出,毕竟他现在ig坐标还在美国,而且再这么下去,新宿目击的都市传闻也快变成真的了,只好退而求其次选择窝在家中。

 

      外面天气微寒,岩桥觉得能和自己男朋友久违的腻歪一下,在家里还不用担心记者狗仔,也不失为一个美好的午后。

 

      但是尴尬的是,他们好像选错电影了——被叫做国民男友的神宫寺,竟然会对恐怖电影苦手。

      神宫寺从家里翻出这套碟,说是海人他们推荐的时候,他还抱有一丝期待的,毕竟海人推荐,很可能是唯美的爱情故事之类的,谁知道——

 

      恋爱的粉色泡泡被恐怖片里面的惨叫一个个戳破。他决定还是努下力,把气氛“纠正”回来。

 

    “呐,神,我就这么好抱吗?”

 

    “嗯?”

 

    “说起来你真的经常趁我不注意就上手抱诶?睡觉的时候也是,双人床都要变成单人的了。”

 

    “啊?原来玄树不喜欢我抱你吗?”神宫寺露出了委屈的表情,半是认真半是玩笑的说道。

 

    “也不是啦。”岩桥有点招架不住这样的神宫寺。

 

    “说起来我还想触摸玄树的嘴唇呢。”神宫寺的发言逐渐往危险的方向发展了,“用嘴唇感觉还不够。”

 

      微凉的指尖触碰到岩桥的嘴唇,他忍不住打了一个寒颤。

 

      屏幕中的鬼怪还在和主人公斗智斗勇,屏幕前的两个人已经打开了恋爱多拿马的开关。

 

    “比想象中还柔软诶。”神宫寺假装没有注意到岩桥涨红的脸庞。

 

    “虽然kiss很好,但是拥抱才有岩桥真的成为了我男朋友的实感呀。”岩桥有点怀疑神宫寺是不是最近接了什么纯爱剧的本子。

 

      不过,就这样抱着貌似也不坏。

      岩桥张开双臂,大义凛然的说到:“那我就把自己的怀抱暂时借给你吧,谁让你看个恐怖电影还这么害怕。”

 

    “我们两个总要有一个害怕的才有趣呀。”神宫寺眉眼含笑,干脆揽过岩桥的肩膀。

 

      恐怖电影进入到尾声,主角团终于从鬼怪的手中逃离,神宫寺转头望向身侧,却发现岩桥已经打起了瞌睡。

    “真是的,有这么无聊吗。”说着,神宫寺露出无奈的神情,起身拿来毯子盖到了岩桥身上。

 

      接着,神宫寺走向厨房,打开冰箱——

    “那,让我来看看晚餐吃什么吧。”

 

小海的留言:

我明明推荐的不是那部电影!神宫寺你不要抹黑我的审美,肯定是你自己借错了碟!


碎碎念:kc快快康复😭


评论(3)

热度(28)